TAEHEE WEDDING 2019早鳥瘋秋季
| 跟著TAEHEE WEDDING 一起楓早鳥 | 👑 即日起預定韓國婚紗攝影方案: 👉指定九月十月拍攝日期 👉指定最熱門攝影棚五選一 💍只要台幣六萬方案🎀還不快手刀搶名額✨ ✨韓國當地最正統的專業拍攝一對一服務 |
close

客人Sanny – 我們的韓國婚紗攝影加外拍初體驗

從確認兩人婚期開始,我就不停在網路上搜尋大家推薦的婚紗公司與預計的費用。由於對韓劇的熱愛,當發現有人特地前往韓國拍攝婚紗,並大力推薦TAEHEE Wedding時,我們便沒有其他疑慮的選擇了,我們的韓國初體驗也就此展開。

 

抵達飯店是下午一點多,這時翻譯妹妹已在大廳等候,我們先去Ria Bridal挑選明天拍攝時的婚紗,社長非常親切的招待,也提出很多專業的建議。

隔天一早,翻譯妹妹到飯店接我們前往美容室,韓國的美容室真的不是蓋的,非常專業!化妝師幫我完妝後,就換髮型師接手。所謂術業有專攻,我覺得這二個多小時的時間,簡直是『化腐朽為神奇』的奇幻旅程啊!

由於我們選擇的是外拍+棚拍的行程,所以梳化完後,翻譯妹妹就帶我們直接前往首爾林外拍。攝影師很幽默,整個拍攝行程非常輕鬆,如果真要說個缺點,那就是:天氣真的太冷啦!拍攝期間雖然有陽光,但3~5度的低溫,讓攝影師都忍不住問:你們為什麼要拍外景?XDD。但拿到毛片後,深深覺得『愛水不驚流鼻水』說的非常有道理!因為外景真的好美!攝影師拍的也好棒!!

到棚拍時,除了翻譯妹妹外,還有一位姨母隨身幫忙打點服裝與髮型。姨母超級~~~親切,就像自己媽媽陪在身邊一樣。中間有一個小插曲,就是我們街拍的時候,姨母擔心我會冷,還直接抱住我要幫我抵擋寒冷,整個超貼心!攝影棚的攝影師專業度不用說,還非常幽默,甚至還會說一點中文,知道我們從台灣來,拍攝時就一直不停用中文跟我們對話話“微笑~大笑~親親~”。

拍攝完大約下午五點,我們還有時間去明洞走走逛逛,只能說專業的服務就是不一樣!一整天的拍攝非常歡樂也非常有效率!非常推薦大家找TAEHEE Wedding去韓國拍攝婚紗,除了可以當做婚前小蜜月、體驗一下當韓星的享受,重點是毛片全拿!(我們外拍+棚拍拿到了一千多張照片XDDD)而且毛片就美到我們都不知道還需要要修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EHEE W韓國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