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韓國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的關係,對韓國拍婚紗有超大憧憬的我,最後選擇了在台灣有分公司的專業團隊TAEHEE WEDDING,聽說韓國母公司Ria Bridal 也是很多韓國藝人的婚紗選擇,更讓我期待這一次的拍攝經驗。
這次選擇的studio是Gaeul、美容室則為Kim Sun Jin Cloe。
先說韓國的美容室好了,感覺自己像明星一樣,一整排的化妝品,還有專業的室長分別處理頭髮和妝容。新娘因為會穿露肩的衣服,所以連身體都要化妝,真心覺得大開眼界的感覺,讓我享受了公主般的對待。順道一提,在弄頭髮的時候我旁邊坐了running man的新成員女主持人全昭敏耶,真不愧是江南清潭洞的美容室,好高級真的能看到明星!!!(<—鄉巴佬)
拍攝的Studio “Gaeul” 在一開始選擇時我就被它多樣化而且美到爆炸的場景深深吸引,到現場後真的是用”哇~”來形容,尤其是天台的景真的美翻了啦!!!首圖的照片就是在天台拍攝的唷,不過真心推薦大家天暖了再來,我們是1月底拍攝的,剛好遇到寒流,拍攝的時候是零下17度(體感溫度聽說是-22度),外套和披巾一拿下來的那一瞬間立馬全身雞皮疙瘩,真的不誇張的冷到要崩潰、心中狂尖叫,但還要美美的對鏡頭笑,除非你有受過明星/麻豆的專業訓練,不然路人(如我們)千萬不要隨便嘗試,哈哈~還好攝影師很專業,快狠準的拍照,可以讓凍死的我們迅速拍完到旁邊烤火爐,而且拍出來的照片真的超級美,凍成這樣拍也覺得值得~(大心)
想知道更多TAEHEE WEDDING的資訊嗎?可以到以下連結查看唷,除了Gaeul還有很多不同風格的Studio可以選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EHEE W韓國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