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愛韓劇的我們一開始就決定要到韓國拍攝婚紗,想體驗韓國婚紗攝影,上網查詢後找到TAEHEE WEDDING,與公司專業人員咨詢後,選擇了適合我們的方案及美容室跟攝影棚。

2/22當天抱著期待的心情到達了韓國首爾,下午與翻譯小姐會合後一同搭計程車至韓國婚紗公司Ria bridal試婚紗,社長用厲害的眼光迅速找了六套婚紗及四套西裝給我們試穿,每套手工婚紗都好美好夢幻,而且做工真的很細緻,我們大概試穿了三個小時左右。

2/23當天七點半與翻譯小姐於飯店大廰集合一同前往美容室梳化。韓國的美容室真的是pro級的,化了自然裸妝,髮型師巧手弄出浪漫捲髮。梳化完後與姨母、翻譯一起移動至攝影棚開始拍攝。攝影師一邊用活潑的氣氛帶動整場,一邊用專業的技術指導動作,過程中翻譯小姐都會從旁協助,完全不用怕有溝通上的問題,另外姨母也都仔細地妝點,讓每個拍攝時刻都是呈現最漂亮帥氣完美的一面,當天除了靜態拍攝之外,我們還有動態攝影,拍攝過程大約花了五個小時左右,歡樂的時光還真是不知不覺就過去了呢!

拍攝完後約十個工作天,我們就收到毛片了,每張照片還沒精修就超美的,謝謝TAEHEE WEDDING讓我們的Pre-Wedding美好的結束了,我們現在超期待精修後的照片喔~

客人的分享文:https://goo.gl/ZAkS2Z

arrow
arrow

    TAEHEE W韓國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