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夢幻韓國婚攝之旅 
期待已久既韓國婚紗攝影之旅終於係 8/3 完滿結束了。 感謝 Taehee Wedding 令我有一個愉快難忘的 Pre-wedding。 因為我們凌晨機出發,當地六點左右已到達仁川機場。 加上坐了約一小時的機場巴士才到達 Taehee wedding 安排的酒店, 所以我們都很累了。 沒想到酒店職員很好,十點已經可check in 安排房間比我地休息。 房間亦很整潔舒適,未婚夫很滿意。當天下午會合翻譯小姐後到達韓國婚紗公司試衫。全部衣服都係手工做 院長先幫我簡單的扎起頭髮,讓我更易看到穿起婚紗晚裝後的效果。 經院長同翻譯小姐細心的整理每件衣服,每件穿起來我都很滿意。 到攝影當天,天氣只得0度,化好妝set 好頭 (第一次化韓妝,我自己十分喜愛) 就出發到我們的攝影棚。 攝影期間姨母跟翻譯小姐一直無微地照顧著我,攝影師亦十分友善地領導着我們擺出不同的姿勢,不經不覺拍了約四小時,完滿地結束。 總結整個過程都十分愉快,工作人員都十分友善。台灣那邊的客服,每當我有任何問題,都有問必答,令我十分放心。所有相片檔在我拍照後十天後已收到,沒任何修圖的相片都十分漂亮。

01.JPG

12-13.JPG

14-15.JPG

18-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EHEE W韓國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