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韓流影響,喜愛風格偏向自然裸妝效果,另外由於本身工作關係,偏向能夠快速完成拍攝的方式,於是以秒速決定去韓國公司Ria Bridal THEHEE WEDDING拍攝韓國婚紗攝影,整體服務還算滿意,值得推薦,特別尤其是明星妝髮的SALON、拍攝攝影師及翻譯妹妹的服務及專業格外溫馨及感動。

此趟韓國拍攝pre-wedding行程,只需花上1天半的時間,就能夠完成韓國風格的婚紗攝影作品,第一天試穿婚紗挑定只花費3小時,美中不足的一點是當天我能夠挑選的婚紗款式並不多,還好隔天攝影師給我穿了一套非常適合我的紗質氣質婚紗拍拍出唯美照片。拍攝當日是最為辛苦的一天,早上7點鐘集合,開始到達明星化妝室,最令人驚豔的就是妝髮,妝容仔細又呈現完美裸妝,髮型到達現場換髮型時姨姆容易把髮型弄亂,如果能夠先把髮型編好再過去比較能夠呈現最完美的狀態。而當日攝影師是最專業及活潑帶動氣氛的一位,以及翻譯妹妹的耐心及專業令人欽佩,最後以辛苦的體態結束當天的拍攝。

最後,耐心等待拍攝成品,一打開照片,映入眼簾的是一張張令人驚艷的美照出爐,感謝攝影團隊,幫助我們拍出帶有韓國風格的美照。

20180106_d5ce95d3d17c7ae40c78PpSYbpD87WpD.jpg

20180106_44d05f7479082a691835a22UolXNw3SH.jpg

20180106_5e5a021636c5eac9b3f0vBiW9eYsXWI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EHEE W韓國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