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N009拷貝

婚禮的這一天,我們對彼此許下誓言

未來的日子你我一同攜手面對

我們將有一個幸福的家,孕育一雙可愛的兒女

這些美好,今後,將成為記憶裡最重要的一篇

 

在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天,許多新人都希望能夠留下美美的回憶。當然婚紗禮服也是今天的主角之一。

韓國設計的白色婚紗禮服一直以來給編輯是高質感、氣質的高貴印象。

今天編輯想特別介紹一下TAEHEE W「婚宴禮服租借/高級手工訂製」這項服務,

TAEHEE  W在韓國是經營婚紗、婚禮事業超過25年的老字號會社,因此除了到韓國婚紗攝影的服務之外,也提供新人婚宴禮服的租借與高級手工訂製。(每件都是從韓國空運來台)

 

以下,特別感謝美麗的新娘提供美美的照片

 

IMG_2540-

走紅地毯時,拖尾長禮服非常有氣勢!

TAEHEE W提供新人的婚紗禮服,都是最新三年內的設計師禮服款式,因此不用擔心挑選到舊款或是穿很久的禮服哦!

FullSizeRender 15

通常在試穿禮服前,선생님(Helper)、室長會把新娘子頭髮做造型來搭配挑選的禮服,會讓您試穿禮服也是美美的。

FullSizeRender

跟台灣不太一樣,在韓國試穿婚紗之前設計師助理或室長會與新人溝通款式,通常她們都是經驗非常豐富的,一看到你就知道什麼禮服款式適合你的身型並且推薦給你,但是我們通常會建議新娘子再去韓國試穿婚紗之前,可以先搜尋喜歡的婚紗款式及顏色,這樣可以減少許多溝通上的時間哦!

0

造型部分,經驗豐富的선생님(Helper)、室長會幫新人們依照不同的禮服搭配不同的頭飾、耳環…等多樣的飾品搭配

FullSizeRender 8FullSizeRender 31

拍攝婚紗的時候선생님((Helper)的百寶箱會有很多各式各樣不同的小道具讓一件婚紗有多種造型的變換~ (覺得神奇的傑克阿)

FullSizeRender 11

韓國婚紗禮服在細節上非常的重視,所以在照片與實體的呈現差異不大

在清潭洞整個婚紗產業非常成熟的環境下,TAEHEE W還是堅持獨特專注高級訂製一針一線手工縫製禮服,讓新人一穿上禮服便愛上它♥

IMG_2536-

最後,再一起回顧婚禮當天非常美麗又氣質非凡的新娘子吧!

IMG_2529-

IMG_2512-

之後我們會介紹韓國婚紗晚禮服的文章哦~敬請期待^_^

IMG_2511-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私訊我們

我們會盡快回覆您的疑問,謝謝♥

⇣⇣⇣更快更新資訊請到粉絲專頁⇣⇣⇣

        http://www.taeheew.com

 

 

 

官網:http://www.taeheew.com

E-mail: Hello@taeheew.com 

電話:02-2555-9600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華陰街91號13樓之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EHEE W韓國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