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EHEE W 韓國婚紗攝影有什麼呢?

 

TAEHEEW LOGO

안녕하세요~

TAEHEE W是來自首爾江南區清潭洞的婚紗婚禮公司,

江南區代表著高級時尚精品區&清潭洞更是婚禮公司與豪宅聚集地。

TAEHEE W帶著首爾25年的婚禮經驗,導入全新摩登時尚婚嫁概念,

在台提供準新人親赴韓國拍攝婚紗照全系列的專屬服務。

韓國婚紗攝影是獨立作業與密切合作的分工模式進行,

這樣的情況下店家們更是注重客製化技術、服務品質,因此作品的呈現往往都是能讓我們為之一亮。

想要到韓國拍攝婚紗照的準新人們需提前預約6-12個月開始規劃,

因為較夯的Studio都需要在3-6個月前開始預約,才擠得進去。

拍攝完約14天可以拿到150-500張電子檔毛片,

韓國Studio並不會因為客人多忙碌,而敷衍作品的修片及篩選,

因此後製時間會比較久,約90-150天會把作品運送至台灣。

所以想預約的新人們要提早預約,才不會趕鴨子上架,留下匆忙準備的回憶。

我們提供的包套內容包含

Studio專業攝影棚/Wedding Dress高級手工婚紗/MakeUp專業造型美容室/Other 行程接送與翻譯 等服務項目。

11拷貝

Studio攝影公司: 我們精選約50間的Studio都是絕對專業攝影技術團隊;他們走在流行指標前端,多樣化的攝影主題風格。

onefineday_2014_015拷貝 拷貝

Wedding dress 婚紗公司: 韓國設計師純手工訂作婚紗,質感非常精緻,更加襯托新娘子氣質與美麗;男士無尾半正式晚禮服 & 高級手工韓服 (租賃/量身定製)。

34 拷貝 2

Make up 美容室: 妝髪造型皆是韓國明星藝人節目廣告等御用設計師幫您置裝。

更多詳細內容將在下回為大家解說^^

歡迎參考挑選您喜歡的Studio,網址:
官網: http://www.taeheew.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taehee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EHEE W韓國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